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惠民县大年陈镇为37名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时间:2020-03-25 11:01: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感谢你们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志愿参与疫情防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发此状,以资鼓励。”3月20日,大年陈镇政府为37名坚守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不畏风险、冲锋在前。

IMG_2242_副本.jpg

IMG_2256.JPG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中,大年陈镇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一群志愿者,他们有的是在校大学生,有的是退役军人,身穿红马甲、佩戴志愿者证,不计个人安危,投身防疫一线,在道路卡口做登记、测体温,充当着“宣传员”、“安全员”、“管理员”,用责任和担当织起一张严密的自然村“防护网”,用脚印和叮嘱凝聚起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他们,是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胜利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

  “这份志愿者证书代表了组织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会仔细珍藏,并以此鼓励自己继续努力,勇于承担、积极奉献,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领到证书后纷纷表示。

(惠民县大年镇镇政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