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进校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时间:2020-03-27 10:00:26  来源:  作者:

    “供电公司想的真周到,刚准备开学就派人来学校检查用电设备,师傅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我校新学期安全用电做好保障工作。”为确保学校疫情期间开学用电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3月25日,无棣县供电公司结合电网春季安全检查和开学前准备情况,组织人员到小泊头镇第二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1.jpg

  本次安全用电检查以强化校园安全管控和保障开学用电为重点,对校内电气设备和用电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学校宿舍用电线路、开关、插座等进行全面排查维修,重点检查学校的照明线路、变压器、表箱、开关设备等,并对学生教师、寝室、餐厅等用电环境进行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校园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能当场处理的及时予以处理,不能当场处理的,形成书面材料,督促校方限期内进行整改。同时,该公司还向校方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切实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证校园用电设备安全、稳定、健康运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安全用电环境。

  据悉,新学期即将开学,为确保校园安全用电,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10个供电所60多名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辖区中小学校,了解学校开学后用电需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有效提升了学校安全用电水平。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2处,修理和更换开关等用电设施46个,发放安全用电画册1000余份,为广大学生入学后安全用电夯实了基础。(方敬杰)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