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开展“十大攻坚”!阳信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27 16:10: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复件 IMG_1033_副本.jpg 

       3月27日上午,阳信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县委书记栾兴刚对全县政法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孙卫国、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家宝出席会议。

img_1045_副本.jpg

img_1048_副本.jpg

img_1052_副本_副本.jpg

img_1056_副本.jpg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政法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平安阳信、法治阳信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法治环境不断优化。尤其是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抗疫”阻击战中,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公安民警、综治网格员,严防死守,守住了一层层关卡、一道道大门,隔离了病毒、护卫了安宁。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也是县委确定的“项目落地攻坚年”。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突出重点,善于创新,围绕“十大攻坚”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阳信、法治阳信。一是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二是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突出治安防控、矛盾化解、公共安全和网络安全,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基层基础;三是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五清”行动,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四是实施“进民家、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百日行动,全面实现“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提升;五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的二十条意见》,着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六是创新打造“智慧政法”,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七是深入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八是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五个过硬”政法铁军;九是按照全市政法机关“制度建设年”要求,健全完善政法工作制度,推动政法工作规范化、长效化;十是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坚实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宣传引导,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完成全年政法工作任务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阳信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信城办、温店镇、河流镇、流坡坞镇分别作会议典型发言。县司法局、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派出所所长、信访所所长、参与“全科大网格”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img_1037_副本.jpg

(阳信县政法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