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滨州市西街道办事处快讯】深入一线暖人心 背负使命战疫情

时间:2020-03-31 10:18:5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jpg

    3月26日,瑞府天场物业向市西街道民安社区赠送了一面"深入一线暖人心 背负使命战疫情"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社区网格员们的感谢。

  锦旗让社区的网格员们暖在心里,物业公司吴经理说:“咱们社区在疫情发生以来,管理井然有序,防控措施严密及时,正是社区工作者队伍的付出和奉献,冒着寒风和大雪还在一栋楼一栋楼的排查,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宣传防疫知识和政府通告,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这面锦旗是物业公司的一份心意,请务必收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们辛苦了!”

  60多天以来,无休的工作,日夜的坚守,风雪无阻的巡查,此刻民安社区的网格员们没有丝毫懈怠,只有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

2.jpg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在口罩紧缺的情况下,社区积极协调160个口罩送给物业工作人员。网格员帮忙购买生活物资送到瑞府小区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社区主任李莹莹表示,红色锦旗代表着居民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是对社区工作的最高褒奖,也是激励社区接下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接下来社区会更加坚定信心动员一切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西街道办事处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