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博兴管理部: 纾解企业困难与推进住房公积金建缴 “同进行、两不误”

时间:2020-04-02 15:05: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针对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博兴管理部在精准稳妥做好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深挖建缴潜力,跟踪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实施一企一策,把受疫情影响小、生产效益好的大型民企京博集团列为建缴重点,政策上门,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为企业建缴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年3月,京博集团为旗下39家企业职工新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为9159名职工提高缴存基数,月新增缴存额113万元。

  今年以来,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缴存企业的影响,博兴管理部主动作为,迅速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推行延期办、网上办、预约办,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博兴县管理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