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来冯家镇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时间:2020-04-03 15:03: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1日,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明光来我镇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并视察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1.jpg

2.jpg

  孙丰华一行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区委书记臧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霄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大蔡村村委会大院向6个省定贫困村捐赠了148个“扶贫大礼包”。

3.jpg

  随后,孙丰华来到贫困学生家庭冯树爱、贫困妇女王金焕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为贫困妇女送去了慰问礼包,给两个贫困学生送去了网课智能手机。孙丰华指出,各级妇联组织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大家的生产生活,尤其是非常关注贫困妇女的生活状况,大家要坚定信念,乐观生活,多保重身体,争取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早日度过难关。各级妇联干部要进一步深层次查找问题根源,通过实行可持续性、可操作性的巾帼扶贫政策,切实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孙丰华还来到大蔡村区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张立光家中,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孙丰华指出,要准确把握妇女和家庭的特点与需求,抓住家庭主阵地,常态化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确保创出特色,晒出精彩,在倡树时代新风、建设美丽乡村中彰显小家风采。

  镇党委书记王克现,镇党委副书记李东陪同活动。

(沾化区冯家镇人民政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