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惠民县大年陈镇镇长孟宪伟:带你走进沿黄小镇 领略桃乡风情

时间:2020-04-03 16:00: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云

  “宝宝们好,我是惠民县大年陈镇镇长孟宪伟,很高兴在直播间与宝宝们见面。”4月2日晚8点,大年陈镇镇长孟宪伟准时走进“同战疫情,振兴惠民”淘宝直播间,向大家推荐大年陈镇的美食、家居产品和特色工艺品。

3.jpg

  在直播中,孟镇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年陈的红富士、大鸭梨和鹅蛋,和大家分享了夏凉被、女士卫衣,为大家送上秒杀福利,直播间一片热火朝天、好评不断。同时,此次直播还向大家介绍了大年陈镇电商带头人—郭明明。他通过经营服装,为村内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为贫困户带来经济收入,以大学生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

5.jpg

  “大年陈的醋自1970年开始,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三代的传承,传统工艺、纯粮食祖方酿造,香气浓郁。大年陈的醋酸中带甜,口味醇厚,希望通过这次直播的秒杀和优惠活动,让更多的人尝到大年陈特产醋的美味。”作为此次直播的重头戏,大年陈醋可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孟镇长不仅为大家讲解了醋的原料和酿造过程,还为宝宝们带来了大波福利。

6.JPG

 

  “节目最后,为大家介绍我们大年陈特色工艺品,桃木剑。大年陈桃树更新换代之后,一些淘汰的桃树制作成了桃木剑、桃木挂件,桃木制品的辨别有很多讲究,主要通过看色、看疤、看纹、闻味等方法对产品进行辨别......”孟镇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年陈桃木剑,并跟大家分享了怎样鉴别桃木剑。

7.JPG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黄河之滨等你来”直播最后,孟镇长向宝宝们发出邀请,“大年陈镇毗邻黄河,有着悠久的黄河文化。此时正值桃花盛开的季节,我们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大年陈,看一看‘奔流到海不复回’的黄河,赏一下‘可爱深红爱浅红’的桃花。”  

(惠民县大年陈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