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无棣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助力春季生产

时间:2020-04-08 10:16: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敬杰

C50A5489_副本.jpg

 

 

  “大叔,栽树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距离,树苗一定要远离线路……“4月7日,在小泊头镇中村路口,无棣县供电公司泊头供电所工作人员向正在进行栽树的群众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春季是外力破坏的高发期,无棣县供电公司认真总结多年来的护线宣传工作经验,立足早检查、早落实、早设防,抓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时效性和规律性,进一步增强广大用户对电力线路设施保护意识。在活动中,该公司在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保电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当起安全用电“宣传员”,深入农村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和特色网具店等积极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广泛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和宣传手册,细心讲解春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复工复产相关优惠政策,及时了解农村客户用电需求和排除群众用电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帮助村民解决春季生产中遇到的各种用电问题,全面提升客户安全用电和共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彻底消除各类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生产用电顺利进行。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了对电力设施保护区的管理力度,组织人员对电力设施进行不定期巡视检查,对危及线路安全的违章建筑进行有效清理,对线下烧荒、放风筝、垂钓等行为进行劝阻制止,防止发生人身触电事故。在安全用电宣传过程中,该公司还积极向村民推行“网上国网”APP网上办电,讲解使用“网上国网”APP的好处,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用电业务、查询停电信息、用电故障报修等,让用户深入体会到“网上国网”APP的便利与快捷。

  通过此次春季护电宣传活动,结合建立防火监督点、劝阻制止线下违章行为等措施,有效保证了电力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无棣供电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