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新时代文明实践】滨北街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0-04-26 11:50: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0年4月正值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滨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各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集中开展公共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4月25日上午9点,分中心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准时来到街道驻地凤凰大厦集合领取扫帚、铲子等工具,在工作人员的分配下开始到清理路边杂草、杂物、绿化带内的垃圾等。大家积极主动,敢挑重担,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对社区驻地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对责任区内建筑物、道路路面、垃圾箱、公交站亭和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集中活动时发现的乱扔垃圾、不及时处理宠物粪便、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同时,对店铺门前卫生较差的门店进行说服教育,让门店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

  下一步,我办将不断深化“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宣传,引导群众形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动全办人居环境面貌显著提升、长效保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滨北街道办事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