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端午粽香送进家 】——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开展端午送温暖,走访困难户活动

时间:2020-06-28 14:48: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工作人员下基层走访慰问贫困户人家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粽叶飘香,情暖乔庄。恰逢端午佳节,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6月24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工作人员及环保志愿者一行来到博兴县乔庄镇魏家庄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上粽子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端午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祝您和家人端午安康!”慰问人员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教育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鼓励大家要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为困难户送去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拉近了分局帮扶和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为分局下一步扶贫工作活动取得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做好扶贫工作是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职责,多次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认真摸底了解帮扶对象困难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台了一系列详尽可行的结对帮扶方案,受到了帮扶对象和当地村干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下步工作中,博兴分局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持续为魏家庄“输血”“造血”,巩固扶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