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翟王镇:为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庭送上喜报

时间:2024-03-28 08:55: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2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翟王镇联合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冯星村、朱鸿达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向立功军人家属表示祝贺。阳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超、翟王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司荣宾、翟王镇人大副主席胡景泽、阳信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岳文杰、翟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田红梅参加。

  一封喜报传佳讯,一席关怀暖人心。军人家属接过喜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会做好儿子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多年来更是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喜报送上门,尊崇暖军心。一直以来,翟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优惠政策,始终把军人和军属放在心上,不断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翟王镇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持续增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军营、建功军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