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医文化】商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8 09:02: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中医药文化,3月27日下午,商店镇中心卫生院走进幸福广场雷锋驿站,开展中医药特色疗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师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为群众进行中医体质辨识、论证施治、测量血压、按摩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治疗。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帮助他们解除病痛、缓解身体不适。同时,医师为居民进行中医保健健康指导,让居民了解“治未病”的理念,以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中医药健康意识,同时体现了我院服务人民群众、关爱群众健康的医者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我们将呼吁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参加义诊活动,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群众对中医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