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快节奏高质效·暖阳服务】——阳信县洋湖乡完成全市首次“中介超市”下沉服务

时间:2024-03-29 14:53: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新秀

 为进一步做好滨州市乡镇(街道)“中介超市”服务试点工作,阳信县洋湖乡先试先行、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导下,积极宣传“中介超市”入驻政策和优势,引导项目需求主体入驻,率先完成全市首次“中介超市”下沉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近日,洋湖乡作为市试点单位,发布洋湖乡乡村振兴产品超市项目及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预计可实现村集体增收20余万元。洋湖乡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带动效益,建设7000余平米的乡村振兴产品超市,汇聚洋湖乡特色水果、风味美食、假发制品等特色乡村振兴产品,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中介超市”为全市各类中介服务免费提供网上交易,实现“一个平台、全市通用,一地入驻、全市通行,一体管理、分级使用”。在乡镇(街道)开设“中介超市”,在线展示中介服务机构法人信息、资质(资格)、中介服务事项等机构信息,为项目业主提供公开透明,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实现企业就近办、马上办。

  下一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政务服务网、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做好“中介超市”宣传推广工作,提高政策知晓率、应用率。同时,不断强化指导督促力度,充分发挥洋湖乡等试点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鼓励各乡镇(街道)开展“中介超市”服务工作,加强运行监管和服务保障,全面提升网上“中介超市”服务效能,促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赋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