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区民政局联合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到下洼镇开展殡葬用品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时间:2024-04-02 11:05: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1日,区民政局联合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到下洼镇开展殡葬用品市场清理整顿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张国辉,副镇长张宇等陪同。

  一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清明祭扫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和殡葬改革推进情况。

  随后一行对辖区内殡葬用品销售网点、市场和超市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了殡葬服务收费标准、公墓价格明码标价及惠民措施公开公示情况,查看有无巧立名目收费、超标准收费、强制捆绑消费的行为。同时以冥币、纸人和纸马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为重点检查对象,要求经营门店严禁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

  下一步,下洼镇将持续加大清查整治力度,做到辖区零售门店全覆盖式检查,肃整殡葬服务市场秩序,从源头上杜绝售卖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行为,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殡葬服务环境和干净整洁的辖区卫生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