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下河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春灌工作

时间:2024-04-03 10:53: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保障全乡春灌工作顺利有序,4月2日上午,下河乡党委书记李冰,党委副书记、乡长徐林先后到三兴泵站、大邵泵站以及春灌现场调研春灌工作,实地查看水利设施运行、灌溉沟渠用水以及小麦长势等情况,详细了解全乡春耕春播面积、春灌进展以及引水路线、水量等情况。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春灌是土地过冬后“喝的第一口水”,对农作物生长至关重要。连日来,下河乡抢抓农时保春耕,全力打好春季灌溉“主动仗”。

  为全面做好春灌工作,下河乡抢抓小麦生长黄金期,从潮河干渠引黄河水到各渠道,同时加紧渠道清淤疏浚,做好提灌站机电设备检修维护,全力保障春灌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下河乡将持续加大力度做好春灌工作,做到渠系畅通、调水有序,确保“有水放得出,处处灌得到”,为全乡农业稳产丰收夯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