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碣石山镇省派第一书记赴无棣县烈士陵园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3 11:00:0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辈光辉足迹,弘扬革命先烈传统,4月2日上午,碣石山镇省派第一书记组织派驻村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联合赴无棣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婷婷陪同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无棣县烈士纪念馆,缅怀了革命英烈事迹。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英勇奋斗、视死如归、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革命英烈的未竟事业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向为革命事业牺牲的英烈默哀鞠躬,并一一敬献鲜花,表达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在纪念碑前,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言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下一步,碣石山镇将继续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精神薪火永相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