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千喜鹤集团张世程一行到埕口镇考察洽谈乡村振兴项目

时间:2024-04-09 10:06: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8日,千喜鹤集团投资总监、乡村振兴事业部总经理张世程一行到埕口镇考察、洽谈乡村振兴项目。副县长袁庆,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田富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邢呈军,埕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占峰,镇党委副书记陈祥瑞陪同。

  张世程一行先后到水沟村智慧海洋耕渔水产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山东车网城盐化有限责任公司高效生态蓝色经济示范园区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解南美白对虾、半滑舌鳎等品种的育苗、养殖、生产、销售全产业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详细介绍。张世程对南美白对虾小棚养殖模式、半滑舌鳎基地化养殖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团餐领军企业、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国内唯一一家完成“双奥”保障的餐饮食品企业,是集“团餐服务、中央厨房运营、供应链管理、商业连锁、管理咨询、餐饮创业平台、粮油贸易、肉制品加工”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2023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50名,中国服务业100强第59名,解决就业人员数量列民营企业第13名。

  埕口镇将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真正做到“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聚力发展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