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流坡坞镇参加“春暖梨花开 幸福秧歌扭起来”2024阳信鼓子秧歌大比武中荣获“双优秀”

时间:2024-04-09 10:28: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宋丙森

   近日,在“春暖梨花开 幸福秧歌扭起来”2024阳信鼓子秧歌大比武活动中,流坡坞镇荣获优秀组织奖,推选参赛的彩扇秧歌队荣获优秀表演奖。

  赛前,流坡坞镇工作人员对彩扇秧歌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指导,把两支秧歌队的音乐、动作完美的合二为一,既体现出阳信县秧歌形式的丰富多彩,也体现了秧歌文化“百花齐放”的繁荣局面。

  比赛现场,流坡坞镇彩扇秧歌队的表演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她们身着五彩斑斓的服装,手舞彩扇,步伐矫健,配合默契。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与美感,不但展现了秧歌的独特魅力,更传递出了“家家户户扭秧歌 幸福阳信齐欢乐”的热情、奔放、向上、向善的新时代风采。

  通讯员:宋丙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