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发奋图强·红色信阳】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吕军一行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

时间:2024-04-10 09:26: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8日,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军,党组副书记张俊芳一行到第一书记派驻村中粉村调研,信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星灿,党委组织委员刘超,县派第一书记孙树旺等陪同。

  吕军一行调研了村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等情况,并就新建村党组织活动场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吕军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首先把党建工作抓得更牢更实,同时在结合村情和群众意愿的基础上,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驻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方设法为帮扶村解决实际困难,带动集体和村民增收致富。

  下一步,信阳镇将充分发挥好第一书记力量,改善人居环境、规范提升村党组织活动场所,不断提高村居“颜值”,用村居环境“质量指数”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