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沾化区冯家镇:健康进乡村 义诊暖人心

时间:2024-04-16 09:18:2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倡导新时代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4月12日,团区委驻冯家镇小寨村第一书记张琪协调滨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零距离”为群众把脉问诊,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检测服务,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群众的既往病史,为群众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同时,普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下一步,冯家镇将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