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更快、更高、更强

时间:2018-10-05 23:06: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蒋栓德

1.jpg

  鸭梨飘香美好时节,二中共襄体育盛会。10月5日,阳信二中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张金岭主持。

2.jpg

3.jpg

5.jpg

  开幕式上,伴随着欢快律动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徽队、彩旗队迎着朝霞,踏着秋风,雄姿英发。全校39个班级方阵及裁判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的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6.jpg

7.jpg

8.jpg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陈建华致开幕词,他鼓励全体运动员要文明参赛、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要求裁判员和其他学生要做好服务工作,文明观赛。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随着校长朱洪彬宣布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正式开始。

9.jpg

10.jpg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608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中将进行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远、跳高、标枪、铁饼、铅球掷远、4*100米接力、4*100等14项目的角逐,这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

12.jpg

11.jpg

  更快、更高、更强!每年一届的阳信二中秋季田径运动会是面向全体学生的体育活动,是一次检阅学生运动能力、体育品德的盛会,也是一次全校体育教学水平的集中检验,更是一个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盛大舞台。

       (阳信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