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滨城区第一小学工会开展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9-03-06 10:45: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高金涛

  原标题:活力校园追梦人,不负春光竞芳华——滨城区第一小学工会开展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年春作首,万事勤为先。习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春天是新一年追梦之旅的开始,在这充满春意盎然的三月里,为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推进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滨城区第一小学工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决定于3月5日下午两节课后在学校西操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希望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让我们的老师们放松一下,展现我校教工的魅力与风采。

  两节课后,学生已经放学,但操场并没有沉寂下来,老师们兴致勃勃地来操场参加趣味运动会,给春日的校园更添一份欢声笑语……“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激情上演。

1.jpg

  首先由学校工会杨主席向全体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活动紧锣密鼓的展开,此次活动开设深受老师们喜欢的“夺宝”和套圈接力两个项目。

2.jpg

  现场上,教师们个个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展现了我校女教师最美的风姿风采。活动给老师们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留下了快乐与感动并存的美好记忆。欢声笑语中老师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福利,更收获了同事间情感的交流和工作之余的身心放松。朝气蓬勃、青春焕发的她们,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3.jpg

  套圈接力

4.jpg

  “夺宝”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校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健康有序的推进了学校发展。

  (滨城一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