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5000多名师生家长共同叩击高考梦想之门

时间:2019-03-16 19:49:45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蒋栓德

1.jpg

  3月16日,阳信二中举行高三一模表彰暨高考冲刺誓师大会。5000多名师生家长共同叩击高考梦想之门。

2.jpg

  会上,阳信二中校长朱洪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用自信心铸造辉煌,用自制力耐住寂寞,用自愈力自我疗伤,用自驱力成就梦想。以冲锋的姿态应对这场压力与挑战,以冲锋的勇气面对竞争激烈强手如云的高考搏击场,以冲锋的速度去拥抱82天之后盛放着的鲜花、掌声、荣誉和幸福。

3.jpg

  据了解,这次活动旨在为高三的老师、同学们加油助威!让家长朋友、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再过82天,高三同学们将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带着父母深情的叮咛和嘱托,跨进高考的考场,去书写他们青春岁月最绚丽的年华,去奏响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乐章。

5.jpg

6.jpg

  高三20多个班的同学们还举行了从成人门走向到成功门仪式。学生、教师、家长、班主任代表先后发言宣誓。学校还对在一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颁了奖。

8.jpg

  一位小朋友从高三的大哥哥大姐姐面前走过,再过十几年,他也将步入高考。

9.jpg

  阳信金鼎保安挑选了100多名专业保安全程护航。

10.jpg

  从校门周边到校园里,他们定点巡逻,保证了秩序井然。

  (阳信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