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俞你同行】“俞你同行,齐鲁相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俞敏洪在我校举行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时间:2019-09-30 14:32:5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930142734.jpg

 2019年9月28日下午三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俞敏洪在我校举行了以“俞你同行,齐鲁相约”为主题的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滨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同志,滨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建民同志,滨州渤海中学创始人刘相生先生,山东省北镇中学副校长、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宋作明同志,滨州渤海中学北校区校长杨宝山同志,北京东方优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宇先生,滨州市中小学的各位校领导、教师,我校初二、初三年级学生及家长参加了现场讲座活动。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微信图片_20190930142738.jpg

  公益讲座开始,滨州渤海中学北校区校长杨宝山同志致开幕词,对俞敏洪老师一行和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家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俞敏洪老师选择滨州,选择渤海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对讲座满怀热情、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235.jpg

  俞敏洪老师现场讲座中……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238.jpg

  朴实无华的穿着、丰富生动的故事、幽默风趣的语言、高屋建瓴的指导,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241.jpg

  俞老师说:教育孩子,要建立孩子的自信,培养孩子的兴趣,引导孩子阅读习惯的形成。

  俞老师说:孩子的好奇心、坚毅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社交情商、对生命的热情、感恩精神、乐观精神是决定孩子健康、良好发展的关键因素。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245.jpg

  俞老师说:母亲遇事平和的态度、父亲开朗担当的个性、父母亲一起为孩子制定成长计划的意识是孩子一生的精神财富。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248.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251.jpg

  一个小时的精彩演讲让在坐的每一个人都如沐春风又意犹未尽,俞老师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张,在演讲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了两次“时间到”,可俞老师还是坚持完成了讲座,争取把系统的教育思路、良好的教育方法、实用的教育思想传授给大家。在坐的每一位听众都受益匪浅。家长们说俞老师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为我们对孩子进行教育提供了思路引领,真是“俞”我们同在。

(滨州市渤海中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