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惠民县:卫健局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邹平市进行医疗机构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0-06-24 08:59:1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印发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立即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滨卫办字[2020]24号)文件各县区对照安全生产重点检查内容进行互查要求。6月23日,惠民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轶群带队对邹平市人民医院、邹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邹平市西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内容有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彩钢板管理、危化品管理、麻醉药品和一类精神药品使用管理、医疗废弃物管理、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管理、食堂管理、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
  
  此次专项互查是各县区间互相学习、交流、监督的机会。借助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各县区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水平。督导组对查出问题列出清单现场进行了反馈。  
  据了解,此次滨州市县区安全生产专项互查工作6月 26 日之前完成。互查是在前期各县区自查基础上,由市卫健委组织的对卫生健康系统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严防死守、重拳出击、铁腕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有力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