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市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惠民县医疗机构 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0-06-25 08:54: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坚决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县区对照安全生产重点检查内容进行互查要求。6月24日,阳信县卫健局安全生产指导科科长杜建新一行对我县对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惠民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轶群参加督导。

  
  督导组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彩钢板管理、危化品管理、麻醉药品和一类精神药品使用管理、医疗废弃物管理、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管理、食堂管理、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特种设备安全情况,以及其他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方面。
  
  此次专项互查是各县区间互相学习、交流、监督的机会。借助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各县区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水平。督导组对各单位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据了解,此次滨州市县区安全生产专项互查工作6月 26 日之前完成。互查是在前期各县区自查基础上,由市卫健委组织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有力举措。  
  此次互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县区之间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的总结、完善、推广,营造了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