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滨州市综合检查组到阳信二中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03 09:26: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确保2020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7月2日,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保密局有关人员组成的综合检查组到阳信二中,就考试安全、考务实施和疫情防控等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综合检查组由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宝剑带队。

  

  检查组对高考安全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考试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口体温检测设备、电子监控室、发热留观室、试卷保密室、餐厅等场所,并对临时发热留观室选址、备用隔离考场、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重点工作环节提出具体要求。
  

  做好高考工作是关系到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和千万家庭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接下来,阳信二中考点将积极行动,通力合作,严格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考综合改革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市对今年高考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