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希望小屋捐建活动

时间:2020-09-11 09:01: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阳信县“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通过“腾讯99公益日”活动进行募集,阳信二中团委、工会立即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公益事业,为希望小屋建设献上一份爱心。

  倡议发出后,立即成立二中希望小屋援建团队,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教师、团员教师率先垂范,全体教职员工踊跃参加,齐心协力传递爱心,助力建设希望小屋,一天时间为“共建阳信希望小屋”募捐活动成功捐助了7428.67元,为困境儿童送去了247份希望,让更多的困境学生得到了关爱,也向社会展示了阳信二中教师的博大胸怀。
  
  “希望小屋”是团省委、省青联在前期试点基础上,在全省推动的儿童关爱项目,针对经济困难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帮助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促进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 
  感谢你们伸出的博爱之手,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我们全体教职工的真爱!
  感谢你们伸出的真爱之手,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阳信二中和谐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