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青年才俊崭露头角,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时间:2020-09-14 09:53:1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滨州市高中语文说题比赛及高三语文备课会于9月9号到11号在阳信一中举行,比赛中,选手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领导和老师高度赞赏。

  9月9号,滨州市高三语文说题比赛及备课会在阳信一中综合报告厅如期举行。9号下午到10号上午,来自各县市的35名选手参与了角逐,我校参赛选手王国娟和朱晓娜分别夺得第三名和第五名。10号下午到11号上午,市教研室聘请专家做了2个专题报告,四位老师执教了公开课,我校教师李廷星执教了《任务驱动型作文的审题与立意》,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我校一直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先后制定了“青蓝工程”和“教师结对子计划”,先后培养出刘明、薛文杰、吴子胜等省市教学名师。这些名师的培养,为我校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我校成为鲁北名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