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时间:2020-09-16 14:49: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13号到14号,阳信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各科教师共28人参加由“百事联盟”组织的高考一轮复习培训。

  
  本次活动的带队领导是刘明、史荣国主任,由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共28位老师参会。高三一轮复习是复习的基础和关键,又因为明年山东高考使用全国新高考卷,试题的范围及方向非常重要,很多高三的老师很茫然。为此,学校利用“百事联盟”培训的机会,使老师们明确自己的复习的方向及思路。
  
  本次培训聘请北京及山东一线知名专家和教授进行授课,他们精彩的分析和诙谐的语言赢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专家们主要从备考的方向、备课的方法及复习的计划做了详细地分析。老师的教学理念得到了更新,方法也得到改进。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将在以后的复习中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期待明年再创辉煌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