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实验部召开表彰大会暨授旗仪式

时间:2020-09-20 16:20: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阳信二中实验部召开表彰大会暨授旗仪式

  9月18日下午,阳光璀璨,秋风飒爽。我校实验部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暨班级授旗仪式。校长朱洪彬、副校长楚思栋和实验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大会由实验部副主任袁爱国主持。
  
  表彰优秀,激励后进,奋发图强。会议伊始,实验部副主任王长利依次宣读了“ 卓越之星” “学习精英”“学习标兵”“优秀学生” “进步之星”“单科达人” “优秀班干部”“优秀宿舍”等表彰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随后,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新生代表齐立倩同学分享入学来学习和生活上的改变,并对自己的高中生活作出展望,携梦前进,不负韶华。宗佳琪同学作为高三学生代表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她认为学习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保持一颗平常心,专注课堂,每天保持自信轻松的状态,才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
  
  和风化雨,秋日暖阳。实验部主任刘明鼓励大家培养学习的内驱力和主动性,注重日常的积累和反思,不断鞭策自己,向着个人的目标不断前进。副主任阮久松则利用一则生动的小故事告诫同学们让规则看守我们的班级比让道德看守更有效,强调了行为准则的约束力和重要性。
  
  大会尾声,朱洪彬校长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他首先对取得荣誉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并对老师们的辛苦努力和不懈付出表感谢。他勉励广大学子在肩负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背景之下,要树立家国情怀,拥有崇高理想,锻炼自主能力,树立刻苦精神,学会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具有高追求、高格局、高水平的德本型人才。
  最后,两位校长代表学校为各班授旗。各班班主任任庄重接过战旗,振臂一挥,旗帜迎风飘扬,飒飒作响。这飘扬的旗帜是一种期盼、一种希望,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承诺、一种责任。
  
  实验部表彰大会暨授旗仪式圆满举办。学子们逐梦的脚步将继续前进,去书写青春的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