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百尺竿头求卓越,优质办学结硕果

时间:2020-09-24 15:57: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20日,第七届“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理事长年会在山西忻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0余所高中学校与会代表相聚一堂,让教育更加美好。年会上,阳信二中被授予“百尺竿头奖”,并当选为“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山东齐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此次年会以“让教育更加美好,让课堂绽放魅力”为主题,由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慕课研究中心主办。年会对评选出的年度“百尺竿头奖”、“半亩方塘奖”、 “十里东风奖”三大奖项颁发奖牌,并同时进行了全国联盟联合体新一届主席换届及新当选联盟理事学校授牌仪式。因教育教学成绩提升显著、引领示范作用突出,阳信二中分别荣获“百尺竿头”奖并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两项殊荣充分肯定了该校在特色办学、提质培优、创新实践的征途上又前进一步,大步走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的“星光大道”。
  
  年会上,忻州一中校长作《教育激扬生命,生命走向自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专题报告,对新时代教育“1315”背景下学校的教育改革与发展进行了研讨,还安排了学校中层干部论坛、参观考察忻州高级中学、观摩第五届“同课异构”全国冠军总决赛现场教学等内容。
  

  “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2013年成立,联盟体汇集了全国21个省级联盟的500余所高中学校,地域范围涵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以“课堂革命”为号角,聚焦新高考,致力于高中教师专业成长,致力于高中教育创新发展,通过同课异构大赛、骨干教师培训、中层干部培养、名师课型博览、教育主题年会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各联盟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了各联盟学校地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