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惠民县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0-09-25 09:23:0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做好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坚决预防、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4日,惠民县卫健局开展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轶群带队对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安全生产全覆盖大检查。县消防大队李众、李宏宇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通过查看材料、座谈、现场督导等方式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反馈发现问题。检查内容主要有危化品存放、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医疗废物管理,排查电气火灾隐患等。
  据了解,此次检查分三组,重点督导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查情况。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在系统内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观念。做到了超前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为惠民县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医疗卫生安全环境。
  
  惠民县一直以来坚持安全生产常态化、长效化,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多次安全生产遍查活动。下一步,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将利用好安全检查工作台账,将常态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机制坚决贯彻下去,确保各单位整改工作不流于形式、不忽略细节,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就医环境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