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培优专家进校园,师生同上一堂课

时间:2020-09-28 10:13: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了让学优生更优秀,突破薄弱学科学习上的“瓶颈”,在未来的高考中冲刺名校,9月27日,阳信二中特邀维思教育英语、化学培优专家走进校园,分学科进行了培优学法指导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按学科在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先后进行。英语、化学两学科全体教师、高三部分学优生到场听讲。两场报告会,各位专家的讲解高屋建瓴、一针见血,结合典型题目,具体分析了各高考题型的评分标准、扣分原因、得分依据。讲解内容由浅入深,丝丝入扣,有很强的启发性,有效解决了任课老师和同学们一度感到困惑的些许问题。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踊跃思考,学习主动,受益良多。
  
  报告会后,各位授课专家还对英语、化学薄弱的学优生进行了个别指导,零距离、面对面、极具针对性地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插上了冲刺“清北”的翅膀。
  
  此次培优学法指导专题活动,师生收获颇多,反响良好。专家引领使老师和同学们学到了新的思路和方法,给学校的教育教学带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对学生的培优拔尖与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