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推进医疗卫生系统群众满意度推进会议

时间:2020-10-03 08:58:0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9月30日下午,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召开会议,就我县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河,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冠霞及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高传亮参加会议。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永学主持会议。

  
  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守峰对我县医疗卫生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赵守峰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大回访”活动。各医疗机构有关人员要带着群众感情进村入户、电话回访门诊及住院患者等,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解疑释惑,发放致群众的一份信。同时建立问题台账,分类整理,销号管理。二是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改善服务态度,开展以服务礼仪、医患沟通技巧为主题的专项培训。要畅通投诉通道,推行“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让群众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三是开展院容院貌以及医疗卫生整治,保持院容院貌整洁。四是加强宣传。要大力宣传全县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义无反顾、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抗疫精神。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科学就医宣传活动,宣传改善医疗服务好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向群众、患者广泛宣传我县在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方面已经采取的措施和将要采取的措施,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五是落实属地责任。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深入临床一线全面了解患者就医直接感受,收集各方意见、建议,逐条解决和反馈。
  
  郑永学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结合全县医疗卫生满意度调查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入查摆,针对性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扎实开展五项专项工作,加强与群众互动交流,注重重要群体话语权引导,全力解决“不满意”事项。要树立良好形象,改进作风抓提升,强化为民办事“精细服务”理念,集中力量办好群众热切期盼的好事实事,以始终如一的扎实工作和优良作风赢得群众认可与支持。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满意。
  
  各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卫生院院长、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