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滨城区杨柳雪教委:普法,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0-12-04 11:52:3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玲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法律意识,凭借全国宪法日的东风,让法制走进校园,自觉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小学生,2020年12月2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明德小学高年级段师生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并聆听了由滨州市滨城区法院张亚纬法官主讲的“法制知识”专题讲座。大会由支洁老师主持。明德小学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林志宏校长为张亚纬法官颁发聘任证书。

  张法官结合真实案例,主要就什么是违法、犯罪?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及其根源;校园常见不良行为和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四个方面。活动中,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内容,踊跃回答问题。“这样的教育活动生动、有趣、易接受。”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了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
  我校借助于宪法宣传周开展了一系列法制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制素质,增进了广大师生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重要作用,使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开展普法宣传的重要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