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高考倒计时60天,心理学博士为阳信二中学子加油助力

时间:2021-04-09 15:15: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白丽峰 蒋栓德

   4月8日,距离2021年高考60天。为充分调动同学们非智力因素的积极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减轻心理压力,奋力冲刺高考,阳信二中特邀心理学博士、国内资深心理专家、高考研究专家李一教授走进校园,助力1300名高三学生“调节心态,挖掘潜能;决战高考,成就梦想”。

  李教授紧紧围绕“调节心态、挖掘潜能”这一主题,结合案例,科学阐述了心理备考的规律。李教授从如何激发学习源动力、如何提升自我效能感、如何解决考试焦虑、如何做好心理调节、如何增强自信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颇多厚积薄发、有效提分的策略和方法,让同学们在调整心理的同时,掌握了学习和应考方法技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李教授生动形象、风趣智慧的语言,不时换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大大缓解了心理压力,消除了焦虑和浮躁,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校长助理、实验部主任刘明说,李教授的倾心指导,让学生产生了强烈共鸣,为高考目标的实现助了一臂之力,足以使学生始终保持强大的学习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