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书记上团课——阳信二中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16 16:47: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崔晓琛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学习,11月15日下午,阳信二中党支部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校团委全体委员、各班团支书、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楚思栋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着重指出,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大家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本领,提升自我境界,严格自我要求,追逐青春梦想。

  课上,朱洪彬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四个篇章为团员们开讲,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还亲切地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轻松的课堂气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现场的同学们被激扬向上的力量所鼓舞,深刻意识到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

  最后,他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爱党爱国,好学上进,用信仰信念引领青春方向,用拼搏奉献彰显青春力量。

  通过团课学习,团员青年不仅对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意。
通讯员:崔晓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