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送健康、暖警心”——阳信县人民医院健康进警营活动

时间:2022-01-07 14:32: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闫立萍

   为激励更多医务人员、人民警察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大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卫生健康系统和公安系统工作的良好氛围,增进医警一家亲的战友情谊,提升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7日上午,阳信县人民医院疼痛康复科主任马龙军带领科室技术骨干,携带各种康复医疗器械、必备检查器材、科普宣传资料到阳信县公安局开展“送健康、暖警心”义诊活动。

  义诊中,医疗专家耐心询问民警的身体状况,做好记录。免费为大家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康复治疗等。医务人员还紧密结合民警工作压力大、休息时间少等的特点,现场传授医疗保健知识,并为大家作详细的健康指导,耐心回答大家普遍关心的腰酸、肩酸,腿疼、背痛等常见的慢性疼痛问题。此次义诊受到广大民警的纷纷点赞,广泛好评。

  春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医警相互配合,及时做好外出回家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作为警务人员节假日期间的防控工作量大、任务重,所以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非常必要的。通过此次义诊进警营活动,除了给民警朋友们送去健康之外,还给大家讲解了很多康复小知识,提升了民警的疼痛康复意识。让他们以良好的健康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通讯员:闫立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