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滨城区杨柳雪镇明德小学:深入研讨明方向,博采众长共成长

时间:2022-05-14 15:38: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海青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进一步规范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2年5月13日上午,在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明德小学召开了杨柳雪镇学区小学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交流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杨柳雪镇学区主任林志宏、学区副主任张建波、学区教研室主任张振岐、杨柳雪镇四处小学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四五六年级班主任老师等40余人。

 

  会议第一项,由六位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进行教学和管理经验交流,她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中好的方法和策略。 石卫敬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注重学困生转化;孙延霞老师培养“小老师”,锻炼学生综合素质;马艳老师通过团队合作,提升学科素养; 周艳龄老师优化实验教学,提高课堂效率;白国凤老师利用积分奖励制度、激发学生的积极性 ;王瑞老师勤抓学生习惯的培养,班级管理有针对性、有爱、有包容,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会议第二项,由杨柳雪镇学区林志宏主任做指导性发言:林主任首先对六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肯定,并做出了精彩点评。其次,林主任从学校管理的层面,对四所学校提出了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新要求。在学科教学上,林主任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同时,也给老师们提出了建议:学科教学,不要经验主义;要埋头干活,也要抬头看路。此外,林主任用“用心去做事”五个字与大家共勉,希望各位参与研讨交流的老师能起到旗手的作用,引领老师们办让老百姓满意的教育,让杨柳雪的孩子在农村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本次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的召开,让与会的每一位教师理清了后期教学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提高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通过全学区教师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让杨柳雪镇学区的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