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滨城区杨柳雪镇明德小学:坚守红色初心 共育家国情怀

时间:2022-05-19 09:00:5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牌益田

   为做好迎接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梁金光同志来杨柳雪明德小学调研学校党史国史教育工作,5月17日上午,市关工委领导莅临明德小学调研关心下一代及党史国史教育工作。与会领导有市关工委副主任郭德纲、王保民、市关工委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薛全胜。滨城区关工委副主任赵长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凤阁,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金堂等陪同。镇学区主任林志宏、明德小学执行校长牌益田共同参加了上午的活动。

  郭德纲一行先后参观了明德小学“雄关漫道——重走长征路”文化长廊,“小学生走新长征路”文化长廊,“闪闪的红星”红色舞台,校园法制教育宣传阵地,师生图书室,综合楼红色文化走廊等,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杨柳雪镇明德小学关心下一代及党史国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保民副主任对明德小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要求学校在工作准备上更加注重细节,把工作想全、想细、要有预设和预演,在预演中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郭德纲副主任对明德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讲话中表示,明德小学浓厚的党史国史教育文化氛围,给学生成长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学校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红色教材进校园、进课堂等活动。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长足的发展。明德小学创新的管理理念和教育模式,真正让学生开心,家长暖心,社会放心。

  加强党史教育,培育时代新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做向纵深。下一步,明德小学将继续深挖八大红色精神内涵,把党史、国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活动,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培养一代爱党爱国的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牌益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