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农行捐助献大爱 明德腾飞正当时 ——杨柳雪镇明德小学庆“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6 08:19: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翠荣

   绚丽的朝霞托起骄阳,初夏的繁花竞艳吐芳。6月1日上午,在承载着无数童年梦想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镇各级领导与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市区两级领导来到明德小学共同庆祝节日,举办了“农行携明德,暖心伴成长”慰问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马龙同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梁明明同志;滨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新民同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城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兵同志;滨城区杨柳雪镇党委书记张京楠同志;滨城区杨柳雪镇学区主任、明德小学校长林志宏同志以及明德小学师生代表。

  活动由滨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新民同志主持。韩局长对给予滨城教育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出席这次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少先队员代表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慰问品交接仪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城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兵同志代表农业银行向明德小学赠送了课桌、书包、足球等慰问品。杨柳雪镇学区主任、明德小学校长林志宏代为接收。

  杨柳雪镇党委书记张京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梁明明;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马龙等领导分别致辞,给明德小学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最后,滨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新民同志向同学们表达了寄望,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向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祝福。

  在杨柳雪镇学区主任、明德小学校长林志宏和执行校长牌益田的陪同下、在我校红领巾讲解员热情洋溢的讲解下,领导们参观了我校红色文化长廊、法制长廊、以及图书室及红色文化走廊。

  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领导的关怀和农业银行的爱心让明德小学师生深感温暖、备受鼓舞。明德小学全体师生感谢上级领导带来的美好祝福和提出的殷切期望!我校将凝心聚力,秉承明德修身、向善求真的校训,以敬业、爱生、乐教、育人的教风,乐学、善思、合作、笃行的学风,本着严谨、求是、和谐、创新的精神砥砺前行,扬帆远航!
通讯员:李翠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