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童心向党庆六一,快乐成长筑未来 ——阳信一中附属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

时间:2022-06-06 08:25:2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宝友 于立艳 董建华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阳信县第一中学附属幼儿园隆重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第一项,奏国歌,行注目礼。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孩子们格外幸福;成长在党的阳光下,孩子们朝气蓬勃。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是家长的希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起立,奏国歌,行注目礼。
  文艺演出在中班和教师们开场舞《六一来了》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舞蹈《快乐的小星星》、《武术操》《大家一起喜羊羊》《梦娃》《白雪公主》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童真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台下师生家长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味道,幼儿园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朱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校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绘本,希望他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在书香中茁壮成长。承担责任,才能健康成长;追逐梦想,才能勇敢飞翔。六一儿童节,一个让孩子做自己主人的节日,每一个画面都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童年很短,未来很远。孩子的每一次成长和进步都沐浴着老师和家长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孩子们是一颗颗小星星,健康快乐的长大。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憧憬。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王宝友 于立艳 董建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