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高中校:接轨新前沿,“强科培优”在行动

时间:2022-08-05 15:03: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蒋栓德

   为更好地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成长需求,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阳信高中校以“学科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强科培优”行动力度,相继开展各种特色活动,有效推动了普通高中由分层办学向分类办学的转变。8月2日,在阳信二中举行的滨州市数学学科基地建设“强科培优”研训开班仪式,吸引了来自阳信、邹平、博兴以及德州市庆云县等多所高中学校的教师和学生。

  来自北京燕博园教育团队的四位资深数学教研员担任本次研训活动的主讲任务。在研训期间,主讲教师将对参加研训的学生和教师为对象分别授课,同时开展“如何上好数学课”“怎样调动学生的学习内驱力”“如何打开学生的能力思维”等研讨交流活动。研训活动共安排了《三角函数》《数列与不等式》《函数与导数》等7个课程专题,主讲教师将围绕新高考,以课程标准为依据,充分运用课程专题,培养学生分析数学问题、解答数学问题的能力,帮助教师打开数学格局、提升数学素养,并将其转化为先进的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

  携手燕博园,接轨新前沿,开阔视野,强科培优,通过和专家名师近距离交流,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阳信高中校在行动……
通讯员:蒋栓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