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党建+健康】阳信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组队到金阳分院开展急救培训先锋行动

时间:2022-08-10 09:11: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吴志远
  为进一步提高分院急救处置能力,8月3日下午,阳信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刘洪涛带队到金阳分院开展心肺复苏术+除颤仪操作和相关急救知识的培训,分院领导、各科室临床大夫、护理人员参加。

  刘洪涛主任通过PPT为培训人员展示了心肺复苏及除颤仪使用的相关理论培训内容、操作流程及操作要点,着重强调心肺复苏是心脏骤停后最重要的抢救手段,高质量的心肺复苏更是提高抢救成功率的制胜法宝。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掌握心肺复苏及除颤仪操作技能,由理论深入到实践,刘洪涛主任为大家演示了成人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和步骤,并针对重点操作环节: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通气、除颤仪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培训人员纷纷跃跃欲试,加入到实践演练中来。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分院职工对心肺复苏术及除颤仪的了解及掌握,更切实提高了急诊急救的规范化、自主化、标准化,为病号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下一步,我院将加强对医共体单位各临床科室紧急救护、应急处置方面的培训力度,更好的发挥医院急诊急救能力,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