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滨州市法院正式启用执行单兵系统

时间:2016-09-14 22:53: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16091409174273214.JPG

2016091409174383880.JPG

2016091409174485184.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根据上级执行工作部署要求,更好的服务广大办案人员,9月8日上午,中院举办全市法院执行单兵系统视频培训会,全面推进“单兵”系统使用,为执行保驾护航。

  “单兵”指挥系统就是在法院内设立执行指挥中心,将具有GPS定位功能的独立执行车载终端和具有录音录像、存盘等功能的执行单兵设备,与指挥监控中心计算机网络进行连接,实现远程集中监控、语音通话、现场指挥、无线传输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多媒体信息平台”。所谓“单兵”通俗的理解,就是只要单人佩戴这套设备到达执行现场,后方的指挥中心便能同步“目睹”现场实况,远程指挥执行。指挥中心可以对执行人员的执行地点、方向等进行GPS定位监控,如果遇到突发状况,可以快速反应,通过同步录音录像制定应急方案,及时制止违法行为。该系统的使用有利于提高法院执行快速反应力,强化执行威慑力,从而进一步提升法院的执行透明度,使执行过程在阳光下进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