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滨城区召开青少年普法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8-11-26 17:27:1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全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座谈会在区司法局召开。区关工委,区司法局,区综治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普法办,区法律援助中心,滨北、彭李街道,北办春晓社区,梁才瑞安社区,市西彩虹湖社区,市中文汇社区等单位参加会议。

 1.jpg

       首先,区关工委成员单位到北镇办事处春晓社区青少年普法教育阵地、滨城区法治文化公园进行了观摩,随后大家在区司法局1104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主持。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振春汇报了全区青少年普法教育情况,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金堂向大家传达《关于深入开展“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后,滨北办事处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封占水汇报创建“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活动进展情况。

2.jpg

  区关工委副主任赵长福在发言中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举措,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等荣誉成果;创建“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此次参会社区要先抓一步;成员单位要通力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杨新宪书记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少年普法教育既要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又要积极创新形式。“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创建活动是“法律六进”的又一次创新,是“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的延伸。与会人员要积极向有关领导汇报会议精神,抓紧落实“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创建活动,把社区青少年普法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力促全区青少年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滨城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