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滨城普法:滨城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代理机制送法进企活动

时间:2020-11-28 11:11: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关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健全“法律服务代理机制”的要求,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11月26日,滨城区司法局局长刘军、副局长宋晓秋,滨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姚芳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六人前往杨柳雪镇的山东惠尔佳生物有限公司开展滨城区法律服务代理机制送法进企活动。

  活动邀请了山东英天律师事务所耿延滨律师、张洪栋律师为企业管理人员开展法律服务代理机制送法进企普法专题讲座。

  通过讲座和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重点项目,对企业项目建设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涉及到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行认真解析研判,帮助企业建立健全法律风险意识和防控机制。通过讲解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剖典型,提醒企业在买卖合同签订过程中注意涉及企业个人利益方面的事项,例如:资信调查、管辖法院、合同规范、合同更新等一系列问题,引导企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随后,山东英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在生产厂区向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职工法律方面的问题。

  滨城区司法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不断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者的法治宣传工作,引导依法规范经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