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城管执法

滨北城管执法中队:集中整治季节性水果流动摊贩

时间:2019-07-10 08:03: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随着天气回暖,季节性水果日渐充盈市场。滨北街道城区内出现了不少流动水果车,直接停在城区路边或人流量大的主路口占道叫卖,不仅影响过往行人及车辆的正常通行,还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城管执法中队强化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管理力度,确保居民出行安全、便捷。

微信图片_20190710080741.jpg

微信图片_20190710080758.jpg

  清理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了现场劝导等方式。一方面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耐心宣传教育,告之占道设摊的影响及危害,让其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另一方面对一些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流动水果摊贩,坚决依法依规暂扣其经营工具。

微信图片_20190710080802.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下一步,城管执法中队将切实加强管控力度,实现高频率、无缝隙的执法管理,以精准的方式全面取缔零散摊点占道经营行为,实现“清零”目标,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