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2月3日0时至12时,滨州新增1例,累计确诊11例!

时间:2020-02-03 16:05: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0年2月3日0时-12时,滨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治愈出院病例,无重症和死亡病例报告。累计确诊病例11例,其中滨城区1例、惠民县3例、阳信县1例、邹平市6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第11例确诊患者马某某,男性,51岁,在惠民县姜楼镇居住,在武汉务工。1月22日返回惠民县,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入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对追踪到的2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目前,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57人,解除医学观察3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218人,未发现异常。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备注: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统计。

  2020年2月3日0—12时,山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累计确诊病例259例(含重症病例15例,危重症病例2例,出院6例,无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3例,现有疑似病例55例。截至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20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733人,诊断为疑似或确诊111例,尚有636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26.jpg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新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来源:健康滨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